树立新形象 展现新担当 干出新作为

发布日期:2020-10-01 22:17 信息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代呼唤担当铁军,榜样引领前进步伐。昨天上午,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市委副书记孙黎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体参观我市第一期“争拼赶超”点赞榜展示,点赞在“三争三拼、六大赶超”行动中的好干部,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勇争一流,奋力投身争拼赶超主战场,在推动慈溪高质量发展中树立新形象,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

非常之时,立非常之志,尽非常之责,建非常之功。自我市开展“三争三拼、六大赶超”行动以来,全市上下强化“争”的意识,焕发“争”的斗志,提高“争”的本领,拼出了精气神,拼出了加速度,拼出了好氛围,努力以争拼赶超的节奏谱写战歌,以高分报表的战绩赶超一流。

综合7、8月份5张高分报表的实绩比拼,以及干部群众一线调研等情况,第一期“争拼赶超”点赞榜撷选“三争三拼、六大赶超”行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既有敢争善拼的“先行者”,也有攻坚破难的“排头兵”;既有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也有创业创新的“弄潮儿”……在市行政中心二楼展示区,杨勇、盛悠、孙百南、陈杰峰、孙黎明等兴致勃勃地观展板、听讲解、看短片,详细了解36个上榜个人的先进事迹,为他们在各自岗位争拼赶超的表现点赞。

杨勇在参观时指出,点赞榜作为干部风采集中展示窗口,是全市上下破难解难、服务发展的一个缩影,要深入挖掘先进典型,按季分期分批分类展示干部风采,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更多干部用情用心、敢打敢拼,努力推动慈溪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走前列当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