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龙山镇实验幼儿园开展“爱运动 乐成长”早操比赛
发布日期: 2020- 10- 30 14: 08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为培养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进一步巩固新早操,龙山镇实验幼儿园在10月29日举行了“爱运动 乐成长”幼儿早操比赛,全园幼儿参加了本次比赛。

小班段的小朋友活泼可爱,在愉快的音乐声中,跟着节拍做动作,用稚嫩的小手小脚认真的做动作,跳出了天真可爱,跳出了童真童趣。中班段的小朋友随着活泼欢快的早操音乐,认真的完成了每个动作,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大班段的小朋友整齐划一的踏步入场,他们英姿飒爽,气势非凡,孩子们跟着音乐的节奏,动作规范,展现了大班孩子的无限活力,积极向上。

本次活动的举办,提升了幼儿的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孩子的运动潜能,树立了孩子的自信心,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为幼儿的健康发展,快乐运动,阳光成长奠定了基础,让我们一同享受与孩子运动的快乐!(龙山实幼 赵艺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