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桥头镇实验学校举行“家善班主任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20- 10- 30 14: 12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为培养善心教师, 给孩子们种下一颗“善”的种子,10月28日下午,桥头镇实验学校在五丰校区举行了“家善班主任工作室”揭牌仪式。活动由副校长方老师主持,介绍了前几年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情况及工作室成立的背景,同时宣读了2019学年部分班主任取得的成绩。随后陈校长为获得荣誉的教师颁奖。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首先由孙红萍老师介绍班主任工作管理经验,随后由工作室主持人董姣飞老师作工作室建设汇报,使班主任们明确工作室的名称、目标、任务和措施。会上“师徒结对”正式签订协议。红通通的聘书,沉甸甸的责任,师父们表示会和徒弟切磋提升,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祝愿徒弟们“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徒弟也许下承诺,会刻苦求索、博采众长,打造自己的班级管理特色。

陈校长宣布工作室成立并揭牌掀起了活动的高潮,祝愿桥头镇实验学校的教育事业前程似锦,更上一层楼。(桥头镇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