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怀版
开发小学举行“颂抗疫英雄,扬红色精神”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0-10-09 15:12信息来源:市教育局字号:[ ]

书是一扇神秘的门,他垂青于每一位敲门者,敞开的门扉里,是一口淘不完的井,一座掘不尽的矿。九月的校园,浓墨书香飘逸。近期,开发小学举行读书节暨“颂抗疫英雄,扬红色精神”诗歌朗诵比赛。

比赛前,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初赛,通过层层选拔,最后脱颖而出的小选手们进入校级决赛。比赛时,伴随着轻快悠扬的音乐,小选手们的表现精彩纷呈,朗诵风格各异,或豪放粗犷,或饱含深情。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在场评委和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三(1)班的卓芯羽激动地说:“这次诗歌朗诵比赛,让我听到了无数奋战的抗疫英雄们。他们是那么勇敢,那么坚强。他们的精神鼓舞着我,是我前进的力量。”

据悉,学校还开展了读书节一系列的活动:利用班队课全校开展了一次好书推荐会;评选“最美图书角”、“读书小明星”、“书香班级”和“书香家庭”;进行了一次亲子书签设计制作比赛……

“最是书香能致远”。多姿多彩的读书活动让开发校园洋溢着幸福的书香味。开发的学子们将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为精彩人生加分。(慈溪市开发小学  邱燕)

分享到: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