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 因你而美——致全体市民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11-20 08:18 信息来源:中共慈溪市委 慈溪市人民政府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唐涂宋地,文明新城。在即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之际,慈溪摘得“全国文明城市”国字金牌。作为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这是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合力共创的丰硕果实。功劳归于全市人民,荣誉属于全市人民!在此,我们谨向200万新老慈溪市民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在文明创建路上,全体市民以高度的责任感,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悉心呵护着慈溪这座文明之城,凝聚起文明创建的磅礴力量。无论是路灯下“城市美容师”的用心清扫,还是“小巷总理”不厌其烦的耐心引导;无论是风雨中“平安卫士”守护出行的暖心身影,还是“微笑天使”专业的舒心服务;无论是“最美红马甲”扶危帮困时的善心双手,还是古道热肠的市民朋友每一次的文明礼让……一点一滴,一言一行,筑起了这座城市的最美风景线。慈溪因你们而自豪,而骄傲!

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国文明城市的崇高荣誉,对我们既是肯定,也是鞭策,更是新征程的起点。让我们倍加珍惜这份荣誉,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承担起城市主人翁的责任,让光盘行动成为好习惯,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让文明出行成为自觉行动,让随手志愿成为生活方式,让文明之花开遍三北大地!

既要文明创建金杯,更要市民群众满满幸福感的口碑。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为民、惠民、利民导向,进一步扮靓城市的“外在美”,涵养乡风的“内在美”,提升能感受的“发展美”。希望全体市民继续保持文明创建的精气神,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争拼赶超的火热实践中,共同推动慈溪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走前列当标兵!


中共慈溪市委

慈溪市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