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慈溪市红十字会 > 通知公告
致社会各界和海内外爱心人士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 2020- 03- 27 15: 29 信息来源: 慈溪市红十字会 字号:[ ]

尊敬的爱心人士:

庚子鼠年之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防疫形势严峻、防疫物资极缺。1月29日,市防控办发布接受社会捐赠款物公告以来,你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以最快捷的速度、最有效的渠道,把最紧缺的物资、最急需的关爱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乃至全国打赢这场战“疫”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善心汇聚,情暖慈溪!

如期而至的不止是春天,还有世间的温暖。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们踊跃捐赠款物,驰援抗疫一线,汇聚起全民战“疫”的磅礴力量。截至3月11日9时,市红十字会累计接收捐赠款物2114.21万元,其中资金1232.56万元,物资价值881.65万元。每一个瞬间,都饱含深情;每一次义举,都洋溢温暖;每一颗爱心,都充满力量。我们将永远铭记一双双援助之手,永远感怀一份份关爱之情。

与子同袍,共克时艰!

大“疫”面前,你们或是夜以继日募集资金,或是海内外采购物资,或是关心关爱防疫一线,或是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守望相助,你们的善心义举、真情担当和无私奉献,凝聚为最广泛的人道力量,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众志成城,你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共同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彰显了“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的大爱和担当!

精益求精,不负所期!

感谢你们在特殊时期对市红十字会的信任。疫情发生以后,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爱心款物的接收、拨付和移交工作,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在本级微信公众号已累计公示21期。在此,我们郑重承诺:将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用好每一份捐赠款物,让每一份爱心公开在阳光下!

共抗战疫,感谢有您!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战“疫”还在继续,爱的传递从未停止,再次感谢你们对防疫工作的关心,对市红十字会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加倍努力,把大家的爱心传送到疫情防控一线。

疫情防控期间,不能面见答谢,谨以此书信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祝你们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幸福安康!

                                                                                                                                                                                                                                           慈溪市红十字会

                                                                                                                                                                                                                                            2020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