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怀版
转发宁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科学佩戴口罩指引和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响应期间空调通风系统使用指引的通知
慈防办〔2020〕136号
发布日期:2020-05-10 09:21信息来源:慈溪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字号:[ ]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级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经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将宁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科学佩戴口罩指引和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响应期间空调通风系统使用指引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慈溪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0年5月10日


抄送:市委办公室、宁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办公室。
慈溪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0日印发

分享到: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