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820029789773/2020-95366

发布机构:

附海镇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日期:

2020-07-13

成文日期:

2020-07-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平安法治办公室

处室名称: 平安法治办公室
机构负责人: 张展宇
公开电话: 0574-63682073
机构职能:

平安法治办公室(挂综合信息指挥室、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办公室牌子)。综合协调辖区内平安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负责法制宣传和普法教育;归口管理和负责实施信访工作;负责治保和人民调解队伍建设,调解处理各类民间纠纷;承担流动人口和特殊人群服务管理职能;负责刑满释放人员的帮教安置工作,配合做好社区矫正日常监管、教育帮扶;配合做好村(社区)禁毒、防范工作;负责做好邪教、公共安全和各类突发性群体事件的防范处置工作;指导辖区内各企事业单位的内保工作。负责做好食品安全隐患排查、信息报告、协助执法、宣传教育和统筹协调等工作,承担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

依托镇社会服务管理中心工作平台,通过网格化管理和基层社会服务管理综合信息系统,负责辖区内社会治理和网格事项的信息汇总、综合研判、流转督办、绩效评估等工作,负责协调处置、反馈市社会治理综合指挥平台分流交办的事项。形成服务联办、事务联管、执法联动、问题联处、绩效联考的工作闭环,构建综治工作、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便民服务四平台及党群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基层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