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教育管理
【教师管理】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2020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及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 2020- 07- 14 16: 42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2020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面试成绩及总成绩现予以公布,并把体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知悉,不再另行通知。

一、报到时间

7月20日(周一)上午8:00

二、报到地点

慈溪职业高级中学(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二路289号)

三、体检对象

参加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2020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进入体检程序的所有考生(含高中文化课、职高专业课和实习指导、初中、小学、幼儿园)和慈溪籍部分公费师范生。

四、体检要求

1.空腹体检。待抽血后用早餐(请自带早餐)。

2.佩戴口罩,凭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均不能替代)、准考证、“甬行码”或“健康码”绿码和《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2020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体检健康申报表》(附件),四者缺一不可,通过现场体温检测后进入。体温连续三次测量超过 37.3℃以上、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黄码、红码考生不得进入。

3.随带二寸近照一张、签字笔。幼儿园考生体检费约260元,其他考生约200元。体检费用需自理(发票由医院方统一开具,个人需要体检发票的向教育局申请),自备现金,不接受移动支付。

4.因体检人数较多,体检结论预计一周左右在慈溪市教育局网站和“慈溪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公布。须进一步检查的考生将电话通知。

5.体检时请不要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其他电子产品(进入集中报到地点时,交于工作人员保管)。体检过程中一经发现考生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其他电子产品,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6.未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或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无法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体检。

7.体检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请自行配备一次性医用口罩。

8.提倡考生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佩戴口罩,途中尽量避免用手直接触摸车上物品,做好自我防护。慈溪职业高级中学周边停车位有限,请把车辆停到附近停车场(位),并预留充足时间,以免体检迟到。


附件:

健康申报表.docx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2020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面试成绩及总成绩.xls


慈溪市教育局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