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8200297890X0/2020-95656

发布机构:

浒山街道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主题分类:

政务综合类

发布日期:

2020-07-15

成文日期:

2020-07-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浒山街道党建综合办公室

处室名称: 浒山街道党建综合办公室
机构负责人: 宋严瑜
公开电话: 0574-63993099
机构职能:

负责机关重要事项综合协调工作。负责机关重要文件的起草、审核和调查研究工作。负责机关文电、机要、保密、档案、外事、信息、政务公开、督查考评等工作。统筹负责权责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的管理工作。负责重要会议和建议提案办理。负责法制政府建设、老干部服务管理、老龄、慈善等工作。负责联系人大、政协工作。

负责做好辖区内党建工作。负责推进基层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负责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负责党建带群团建设。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组织实施对干部的教育、培养、考核和监督。负责组织人事、机构编制等工作。负责下沉人员的属地管理相关工作。

负责党内监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处理基层党组织、党员和干部违反党纪政纪的信访和举报等。

负责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做好各类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负责对外宣传工作。负责辖区内文化建设相关工作。负责管理体育事业,组织群众性文体活动。

负责统一战线工作,做好民族和宗教事务管理工作。负责工、青、妇等群团相关工作。

负责人民武装、国防教育、兵役登记、征兵人防、双拥优抚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