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82002977026G/2020-96022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招考录用

主题分类:

医药卫生管理,医疗保健

发布日期:

2020-07-20

成文日期:

2020-07-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2020年慈溪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编外用工笔试成绩和有关事项公布

2020年慈溪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编外用工7月17日笔试阅卷工作已结束,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笔试成绩见附件。

二、根据《2020年慈溪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编外用工公告》规定,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上线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按规定倍数确定面试对象。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三、检验、中药岗位面试时间定于7月24日(周五)下午2:30,在医院行政楼1007举行,请提前15分钟报到。迟到10分钟及以上的按放弃面试考试处理(入场时请出示“健康码”或“甬行码”)。

四、护理岗位的面试采用护理实践操作考试的形式,于7月24日(周五)下午2:30,在医院技能中心(食堂西)举行,请提前15分钟报到。迟到10分钟及以上的按放弃操作考试处理(入场时请出示“健康码”或“甬行码”)。


附件:笔试成绩、各岗位入围情况




慈溪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

(慈溪市人民医院)

2020年7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