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教育管理
【教师管理】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2020年教师体检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 2020- 07- 28 17: 40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2020年教师体检结果现予以公布。下列人员(名单详见附件)须进行相关项目的“进一步检查”或“补检”,再确定体检结论。其他人员体检合格。

“进一步检查”人员报到时间:7月30日(周四)上午8:00时前。“补检”人员参加补检时间另行通知。

报到地点:慈溪市教育局一楼会议室(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二路288号)。

佩戴口罩,凭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均不能替代)、准考证、“甬行码”或“健康码”绿码和《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2020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体检健康申报表》(详见《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2020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及体检公告》附件),四者缺一不可,通过现场体温检测后进入。体温连续三次测量超过 37.3℃以上、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黄码、红码考生不得进入。“进一步检查”或“补检”的费用由受检人员自理。不准时参加或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无法参加“进一步检查”的,视作自动放弃。

高中政治招聘后流动到赫威斯育才高级中学(民办)岗位的翁桑焕、小学语文定向B(2男2女)岗位的高旭凯和罗晓明因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视作自动放弃体检。小学音乐定向岗位李浩和职高电气自动化专业教师岗位劳超杰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考察。特此说明。


附件: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2020年教师体检“进一步检查”或“补检”人员名单


慈溪市教育局

2020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