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周巷镇开展老年退役军人眼健康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7- 30 10: 17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关爱退役老兵,呵护健康心灵。日前,由慈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策划并组织开展的“关爱退役老兵眼健康检查活动”在周巷成校报告厅举行。据了解,活动当日共计为30余名镇域退役老兵优抚对象送上了眼健康诊察服务,更为贴心的为到场老兵配发了老花镜。

此次眼健康体检活动项目主要针对老年各类眼科常见疾病的筛查,活动配备工作人员登记引导及职业医师咨询交流,并对筛查有问题的眼疾老兵提供针对性后续诊疗方案。当日的暖心活动受到了到场老兵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关爱退役老兵健康检查项目是近年来政府创新公共服务提供方式,提升公共服务品质的实践之举,其依托第三方社会组织力量精细化开展,以更为专业的职业理念来做好、做精、做细各项创投项目优抚工作,切实提高优抚对象的健康水平与生活品质。(周巷成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