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关于成立浙师大附属慈溪实验学校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日期: 2020- 07- 30 17: 22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为确保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慈溪实验学校顺利开学,7月30日下午,在教育局会议室召开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慈溪实验学校工作专班会议。

会议由教育局副总督学岑强辉主持,人事科科长姚春岳、计财科科长许刚群、城区教办主任陈南平、横河教办主任杨国宏以及毛天杰校长、孙利群校长等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毛天杰校长作学校前期工作汇报,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城南改造建设指挥部的工作对接以及与各部门、科室的协调,力保按期完成校区相关验收交接工作。接着,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学校涉及的师资配备、设施设备采购、招生等工作作了近期安排。最后,专班组长岑强辉指出要牢守安全底线,加快学校建设进程,合理配备师资,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学校9月1日顺利开学。

下一步,专班会议成员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浙师大附属慈溪实验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细化各项环节,优化各项措施,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校顺利开学。(浙师大附属慈溪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