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怀版
关于印发慈溪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指引的通知
慈防办〔2020〕154号
发布日期:2020-09-18 08:41信息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字号:[ ]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有效应对秋冬季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根据国家、省以及宁波市委、市政府关于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将慈溪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监测预警、医疗救治、聚集性活动、各类考试、健康教育等工作指引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附件:1.慈溪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2.慈溪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测预警工作指引
        3.慈溪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工作指引
        4.慈溪市人群聚集性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
        5.慈溪市各类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
        6.慈溪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工作指引

 


慈溪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0年9月18日

 

 

 

抄送:市委办公室、宁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慈溪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18日印发       

 

分享到: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