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优秀农民工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25 16:57 信息来源:慈溪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上级关于报送全国优秀农民工推荐名单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拟推荐朱国兴、郑洪均两名同志为全国优秀农民工人选,现将推荐人选名单予以公示。对推荐人选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联系电话:0574-63960664。

公示时间:2020年9月25日至2020年9月28日

附件:拟推荐全国优秀农民工人员公示名单


慈溪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25日


拟推荐全国优秀农民工人员公示名单

朱国兴,男,汉族,1974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高中学历,浙江省宁海县人,现就职于宁波喜尔美厨房用品有限公司。2018年被授予“宁波市首席工人”称号,2020年被授予宁波市五一劳动奖章。

郑洪均,男,汉族,1963年12月出生,群众,初中学历,浙江省嵊州市人,现就职于浙江钱塘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