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慈溪市红十字会 > 工作动态
红十字救援队参与应急演练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9- 29 15: 57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字号:[ ]

9月28日下午,慈溪市红十字群狼公益救援队和红十字户外救援队共同参与2020年慈溪市防汛防台应急演练暨防灾减灾知识进村活动,全程通过慈晓直播。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横河镇人民政府、市红十字会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防灾减灾工作任重道远,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参与处理各类突发事件,提高应对突发环境事件的综合能力,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损害,是红十字人的初心和使命,并且也一直在努力践行。

慈溪市红十字群狼公益救援队与红十字户外救援队通力合作,圆满完成心肺复苏术、AED操作、户外搬运、高空救援等应急演练项目。让更多的应急救护知识走进寻常市民家里,为减少不必要的伤害甚至挽救他人的生命,贡献红十字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