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佳节 共话美好未来

发布日期:2020-09-30 11:29 信息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

千里明月照中秋,九州结彩庆华诞。昨天上午,我市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喜迎中秋佳节,共话美好未来。

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陈杰峰致辞,市领导孙黎明、张红军、张炳华、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王益女、李湘虹和市政协秘书长高文武,市政协老领导胡惠强、李兴达等出席茶话会。

盛悠代表市四套班子向与会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向积极投身慈溪建设发展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盛悠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战疫情、保发展、抢机遇、开新局,经济发展在严峻考验下“V”型回升,新的动能在化危为机中培育壮大,城乡面貌在有机更新中提升品质,民生福祉在共建共享中更好增进,社会治理在创新完善中提高水平。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全市上下的共同付出、共同努力,特别是政协组织、统战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盛悠强调,全市要按照“两手硬、两战赢”的要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全力打好“六稳”“六保”组合拳,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努力交出“十张高分报表”,狠抓“三争三拼、六大赶超”行动。同时,要积极利用好长三角一体化、前湾新区建设以及高铁、高速大通道布局中的慈溪机遇,高水平谋划和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的蓝图新篇,推动我市沿着高质量发展道路行稳致远,奋力在“重要窗口”建设中走前列、当标兵。在此过程中,尤其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拼搏、共同奋斗,需要汇聚各方面的才智才干和协同协力。希望大家勇立潮头激发精气神,献计出力推动新发展,和衷共济凝聚正能量,齐心合力营造我市改革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

陈杰峰在致辞中表示,市政协将在中共慈溪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着力把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主动担当凝聚共识的政治责任,下足“绣花功”、画好“工笔画”,推动政协协商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以政协“小窗口”出彩为慈溪在“重要窗口”建设中走前列当标兵添彩。希望各界人士要致力争当“一颗红心永向党”的典范、“岗位建功拼出彩”的表率、“团结一致聚共识”的先锋、“倾情倾力惠民生”的模范,为奋力谱写慈溪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8位社会各界人士代表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