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华股份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发布日期:2020-09-30 11:29 信息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

昨天上午,浙江长华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华股份”,股票代码为“605018”)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我市第10家上市企业。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浙江长华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长土和与会嘉宾共同为企业上市鸣锣。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董国群,宁波市金融办党组书记倪炜,市领导胡海达、高松岳、邹柏涌、岑剑国和杭州湾新区领导史建范出席仪式。

在致辞中,杨勇代表慈溪市四套班子向长华股份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慈溪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杨勇指出,慈溪作为长三角经济圈南翼重要的工商名城,与上海隔海相望、一桥相连,经济发展动力强劲,创业创新活力迸发,综合经济实力多年位居全国百强县市前列、浙江各县市首位。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企业上市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大力实施“凤凰行动”计划,不断加强政策激励和引导培育,支持企业拥抱和融入资本市场,长华股份就是慈溪企业的优秀代表。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长华股份用好资本工具,加快创新发展,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为慈溪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勇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努力打造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创业的一流营商环境。希望更多优秀的慈溪企业,坚定信心、志存高远,积极进军资本市场,把上市作为聚要素、优治理、塑品牌的重要途径,争取在逆势突围中寻求更大发展。

浙江长华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30多年来,长华股份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一直专注于紧固件和冲焊件的核心技术与产品,高度重视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目前公司拥有专利授权118项,其中发明专利17项。公司与国内主要合资汽车品牌以及国内主要自主汽车品牌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了业务的稳步发展。本次上市,长华股份在上交所主板公开发行4168万新股,发行数量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10%,募集资金4.05亿元,将用于研发中心改造升级项目、汽车冲焊件(武汉)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汽车紧固件技术升级改造及扩产项目和补充营运资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