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82002978985X/2020-102723

发布机构:

桥头镇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

交通运输

发布日期:

2020-09-07

成文日期:

2020-09-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对慈溪市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第161号

何君苗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桥三线川浪实业至周塘路段综合改造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该项目位于桥头镇,南起桥三路拓宽段(川浪企业处),北至老周塘路,原有道路宽7米,计划道路拓宽至30米,长644米。该项目总投资需2.52亿,拆迁建筑面积约为1.84万平方米,涉及拆迁户65户。

桥三路作为连通329国道(中横线)和杭朱线的主要通道,打通后能使桥头更快对接周边地区,尤其是前湾新区,是一项极大的民生工程。但考虑我镇实际财政情况,我镇负担建设费用和拆迁费用难度巨大,在可预见的镇财政计划中难以实现。近期,市委市政府正在规划我镇北侧万亩贩区域,设立浙江民营经济高质量示范区,我镇将继续同市级相关部门沟通对接,争取把“桥三线川浪实业至周塘路段综合改造”列入浙江民营经济高质量示范区建设配套项目予以建设。

最后,感谢您对桥头镇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