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慈溪市红十字会 > 工作动态
慈溪有三家企业被中国红十字总会表彰
发布日期: 2021- 01- 12 11: 01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字号:[ ]

近期,中国红十字总会公布了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捐赠名单,其中,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红十字人道勋章,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裕人投资有限公司分别荣获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1月28日第一时间通过红十字系统捐款1000万元,其中定向慈溪200万元、定向浙江300万元、定向武汉500万元。这是我市收到的第一笔企业捐赠款,同时也是第一笔上百万捐赠款。

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在1月31日通过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定向用于慈溪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及疫情防控人员慰问。这是我市收到的单笔最高捐赠款。

宁波裕人投资有限公司在 1月31日通过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定向用于白沙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这是我市镇(街道)层面收到的单笔最高捐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