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阳光实验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 01- 25 15: 43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安排,进一步科学有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5日中午,阳光实验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专题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上,该校副校长孙旭浓老师带领教职工和全体班主任学习了市教育局《关于做好中小学(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重点贯彻落实:1.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教育工作,倡导师生在(留)慈过节、切实加强师生出行安全教育、教育引导师生做好个人防护;2.全流程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科学制定春季开学方案、提前谋划线上教学方案、实时掌握师生健康状况;3.全覆盖做好留守儿童、留慈儿童关心关爱工作,多途径开展家访、做好学生课业辅导、积极帮扶困难家庭、重点关注心理状况。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来慈返慈人员健康管理的通知》文件,对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最后,孙副校长还强调,各部门要落实对师生员工的各项排摸工作,做到“一个都不能少”。

假期在即,防疫尤为重要。该次会议的召开为寒假春节期间的防疫工作再添一份有力保障。(阳光实验学校 张育爱 孙旭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