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宁波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建国率队慰问行知职校新疆内职班师生
发布日期: 2021- 01- 26 15: 28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1月25日,宁波市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建国、宁波市教育局职教处副处长章斌立一行在慈溪市教育局、市红十字会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行知职校慰问寒假期间留校的内地新疆班师生,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裘宏山携学校领导班子、新疆部管理人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张建国一行走进新疆班专业课现场查看学生专业技能展示,并通过观看宣传展板深入细致了解新疆班留校学生管理、生活学习安排等情况,对学校领导和教师悉心关爱新疆班学生,周密部署学校防控疫情工作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该校裘宏山校长感谢各位领导能在春节前夕来学校走访慰问,并向张建国副局长一行简要汇报了学校新疆班过去一年学校新疆班教育教学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新疆班三位内派教师以及学生代表也先后发言,各自讲述了自己在行知工作、学习生活的情况,对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以及学校的细致安排表示感谢。

张建国讲话中对新疆部师生送上的节日的问候。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和存在困难,他指出,与往年不同,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这个春节假期,我们要从紧从严的做好相关工作,师生们也要积极配合学校的举措。

张建国还向与会师生简要回顾了自己前往新疆走访部分学生的情况和感受。他表示,同学们在学习文化、技能的同时,还要学会做人做事,继承好新疆班的优良传统,共同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张建国副局长还与新疆班师生亲切交谈,一一询问他们在学校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学生们送上了慰问品,祝愿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行知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