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掌起镇退协、镇关工委开展“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赠红书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1- 26 15: 29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为了拓宽青少年的知识面,丰富青年少们的课余生活,1月25日早上,掌起镇退协、关工委走进掌起初中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赠红书活动,给掌中学子送来“精神食粮”,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正能量。

赠书仪式上,退协教师代表们将精心挑选的红色书籍送给了该校的学生代表。掌起镇关工委领导洪银国老师寄语孩子们,这些书籍中寄托着老同志们的一份祝福、一点助力和一份期许,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为梦想读书,练就硬本领,感恩党、感恩社会、感恩老师父母,希望利用同学们寒假时间,重温历史,重拾革命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的生命,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学习。

同学们表示,感谢爷爷们给予的祝福和关爱,会把这份关爱化为前进的动力,多读书、读好书,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书籍是点亮智慧的明灯,这次活动,捐赠的是图书,孕育的是希望,传承的是梦想。这爱的力量,定能激励同学们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报答社会。(掌起初中  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