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凤湖初级中学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年度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1- 26 15: 30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1月25日,凤湖初级中学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萍萍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黄萍萍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结合学校党支部工作回顾,向党员同志们征求对支部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支部委员带头,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本着实事求是和共同进步的原则,从政治思想、理论学习、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总结与反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

民主评议阶段,全体党员从参加党组织活动、履职尽责、遵纪守法、树立党员形象、服从党组织安排等方面认真填写了评议表,客观公正地进行了自评和互评。

最后,黄萍萍书记作总结讲话,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的参与、支持和奉献,党员同志作为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中坚力量,一定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体教师作出表率。她还就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作出工作部署,在临近期末阶段,做好、做足各方面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凤湖初级中学  钟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