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渔光互补光伏项目占用滩涂湿地未落实占补平衡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12 06:55 信息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

慈溪渔光互补光伏项目占用滩涂湿地194.8公顷未落实占补平衡问题已完成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0月12日至10月1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来电来函如实反映。电话:0574-67001816,传真:0574-63814423。

慈溪市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2日


慈溪渔光互补光伏项目占用滩涂湿地未落实占补平衡问题整改公示清单

整改项目

整改目标

整改措施

整改完成情况

慈溪渔光互补光伏项目占用滩涂湿地194.8公顷未落实占补平衡

强化湿地利用监管,进一步落实湿地保护制度

1.在2021年12月底前落实湿地占补平衡。2.加强林业湿地数据与国土“三调”湿地资源成果对接工作,并在国土“三调”成果启用后半年内启动湿地保护规划编制。3.强化日常巡查,加强执法监管,遏制各种破坏湿地生态的行为。

 

1.完成渔光互补光伏项目湿地占补平衡方案编制工作,占补平衡方案已于2021年9月9日获慈溪市政府批复。2.开展林业湿地数据与国土“三调”数据融合工作。3.认真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开展湿地保护宣传,加强日常巡查,及时制止各种破坏湿地生态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