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8200297700XM/2021-147112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信息公示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发布日期:

2021-11-10

成文日期:

2021-11-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慈溪市基准地价调整听证会公告(慈自然资规告〔2021〕78号)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自然资源部令第6号)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我局定于2021年12月14日(星期二)上午9:30在慈溪市新城大道北路1777号慈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十五楼会议室,对慈溪市土地级别及基准地价标准调整事项举行听证会。

欢迎符合下列须知要求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在2021年11月22日前向慈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有者权益与开发利用科提出书面申请。

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1.符合下列条件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可以申请参加听证会:

①年满十八周岁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慈溪籍公民;

②在慈溪市依法登记成立的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

2.注意事项:

①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地反映意见,遵守听证纪律。

②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准时参加听证会,逾期不到场且无正当理由的,视为放弃听证。

特此公告。

联系人:芦女士    联系电话:0574-67001602

附件:1.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x

2.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x

慈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