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龙山中学女子足球队成立仪式暨师生足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 2021- 11- 25 16: 05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文件精神,全面推进阳光体育运动,进一步加强校园足球工作,做大做强校园足球品牌,提升学校体育工作水平,11月24日周三下午举行了龙山中学女子足球队成立仪式,并举行了女子足球队和教工足球队的友谊赛。教育局林雪伟老师莅临指导,致辞并授旗,并全程观看了足球比赛,给予女子足球队员鼓励和好评。

校园足球从健康成长上升到足球文化,体育文明。学校开展足球培训、竞赛和足球文化活动,让有兴趣的学生强身体,有特长的学生扬专长,让足球运动不仅成为一种运动选择,也成为快乐的追求。此次成立女子足球队是大力推动足球文化的创举,是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是迈向高等学校的一块敲门石。未来,该校女足、田径、皮划艇、女篮、龙舟将相得益彰共同推动我校体育特色的发展!(龙山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