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农垦场幼儿园开展“温情暖冬 让爱启航”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11- 26 15: 52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11月26日上午,这是一个令人感到温暖的日子,是一次别开生面的爱的教育。农垦场幼儿园全体中大班小朋友举行了“温情暖冬 让爱启航”爱心义卖活动。

温暖的爱心之风早早就吹遍了农垦场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孩子们集思广益,把闲置的玩具、图书等捐赠出来,并亲自制作展板海报都忙得不亦乐乎。循着清脆悦耳的叫卖声,跟随小小买手们的脚步,一同踏上爱心义卖之旅!孩子们化身小小带货王,此起彼伏的吆喝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小买家驻足摊前。各种琳琅满目的商品呈现于眼前,有各式各样的模型飞机、毛绒玩偶、运动器械、可爱饰品、绘本等,原本沉默在角落的“旧物”奖杯唤醒。在爱心集市中,他们将延续自己的价值。

本次义卖活动不仅可以培养幼儿从小树立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的良好品质,还增加幼儿的社会体验与交往能力。本次义卖所得将用于关爱我们的城市守护者—环卫工人,相信义卖活动只是开始,让爱心传递,温暖每一颗心。(农垦场幼儿园 岑雯雯 张亚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