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慈溪市红十字会 > 工作动态
浙里有爱,市红十字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12- 20 14: 52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慈溪市红十字会积极履行职责职能,携手社会爱心人士及红十字志愿者,有序开展防控工作。

浙江省红十字会新冠疫情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拓胜防护用品(宁波)有限公司,第一时间致电慈溪市红十字会,并通过我们捐赠防护口罩10000只定向用于当地学校防控工作。期间,慈溪市红十字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启动应急响应,群狼队、户外队、马拉松队等志愿服务队启动应急备勤。12月13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岑清波前往结对单位--施山社区,结合文明城市检查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形成合力,仔细检查沿街店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12月16日,市红十字群狼公益救援队,连夜冒雨组织队员在体育中心为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建筑工人发放一次性雨具,同时还向上虞送去一批消毒药水。12月17日,慈溪中学爱心家长通过市红十字会定向慈溪市人民医院等医疗单位捐赠价值68850元的医疗防护服1950件、隔离鞋1000双、隔离服500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