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慈溪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0 08:34 信息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

昨天上午,中共慈溪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陈晓珍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后经市委十五届一次全会审议通过。

新当选的市纪委书记陈晓珍在讲话中指出,今后五年,是全市上下围绕共富共美现代化新慈溪奋斗目标,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全面建设硬核实力慈溪、品质魅力慈溪、平安幸福慈溪的五年;也是我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党风政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五年。

会议强调,新形势新任务呼唤新担当新作为。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按照上级纪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各项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开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为高质量建设共富共美现代化新慈溪、实现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会议要求,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在自身建设上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在“两个维护”上做表率;要始终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在护航发展上做表率;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在履职尽责上做表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践行宗旨上做表率;要正人先正己、打铁必须自身硬,在严格自律上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