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慈溪市红十字会 > 工作动态
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红十字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1- 03- 08 15: 00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字号:[ ]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增强红十字会的影响力和感召力,积极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近期,各基层红十字会学习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委副书记孙黎明、坎墩街道书记张元奇带队下前往直塘村看望慰问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代表--潘金威。期间,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队伍中来,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慈溪市红十字医院志愿者在银泰广场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为市民朋友健康义诊、普及急救知识,积极倡导增强保健意识、注重锻炼身体、做好日常自我身体健康;附海镇红十字志愿者在镇心贴心日间照料中心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为该中心日托残疾人员进行健康体检、健康咨询,关心最易受损人群的身体健康,积极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崇寿镇红十字志愿者在镇博爱主题公园内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为市民朋友详细解答红十字人道救助项目政策,造血干细胞、器官(遗体)捐献注意事项;慈溪市红十字绿恒志愿服务队在东海社区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为社区朋友普及急救知识、免费剪发等活动,服务项目深得社区群众欢迎,此次活动受益群众达200人次;坎墩街道红十字志愿者在街道农贸市场外普及红十字知识,发放红十字会宣传资料,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红十字和群众的距离,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支持红十字工作,提升了红十字会的影响力。

f983728cbf46c7ea36ef611dd83ffd0.jpg8215AFBD-9923-4436-85A1-D606BB8C9B9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