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嵊州市长乐镇考察团来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参观访问
发布日期: 2021- 04- 19 09: 20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4月16日下午,嵊州市长乐镇中小学校长考察团一行在市教育局副局长谢柏南、党委委员王汉的陪同下来到实验小学参观访问。张建银校长等学校领导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并精心安排了参观活动。

一进校门,小小讲解员林晨同学就热情地向客人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规模、文化、特色。张建银校长陪同客人们参观了学校展示大厅、陶艺展厅、扬长小舞台、红领巾队室等。考察团一行对学校讲解员林晨大方得体的表现、学生们创作的生动稚趣的陶艺作品连连称赞。

随后,张建银校长以《内生发展,扬长促潜》为主题,从学校基本情况、集团化建设、办学理念、课程架构与实施、教研组建设、教师培养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办学的特色与成效。

最后,考察团和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对该校扬长促潜的办学理念、多元融合的学校课程、行之有效的教研组建设等取得的成绩感叹不已,都表示值得借鉴,并希望以后要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办学水平。

此次来访,进一步扩大了该校对外的影响力,推动该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屠媛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