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怀版
长河新冠疫苗接种服务走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1-04-06 12:32信息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字号:[ ]

日前,长河中心卫生院的医务人员来到宁波泰芸电气有限公司,上门为593名企业员工提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助力企业维持正常生产秩序。“在公司就能免费打疫苗,实在太方便了!感谢政府、公司为我们提供的便利。”一名湖南籍员工在打完疫苗后对记者说。经过半小时观察后,他又回到岗位上继续工作。

记者在现场看到,泰芸电气将公司的一层楼设置为企业疫苗临时接种点,划分为登记区、接种区和观察区等区域。企业员工分批次进入接种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经过登记后排队接种,再到观察区观察半小时方可离开。从排队进入登记区到接种疫苗整个过程不超过5分钟,接种全程井然有序。长河中心卫生院的张立辉说:“现场安排了15名医务人员,当天完成近600名员工的第一剂次接种工作。我们还布置了急救设备,确保每一位接种人员的生命安全。”

记者了解到,长河镇辖区企业接种疫苗热情较高。早在3月9日,浙江中兴精密股份有限公司200余名员工就率先接种了疫苗。3月26日以来,宁波永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万佳电器有限公司、浙江亿日气动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员工也积极接种疫苗,人数近2000人。至3月30日,该镇规上企业员工疫苗接种率达20%。

该镇在镇体艺馆建设的10个方舱式接种点于4月1日启动接种工作。接下来,长河镇中心卫生院还将走进浙江福兰特有限公司等企业,为员工提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

分享到: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