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教育管理
【义务教育】【招生管理】关于慈溪市城区义务段公办学校学区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4- 09 10: 49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与城区教育事业规划,现将城区义务段公办学校学区范围公告如下:

小学学区

慈溪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楼家社区中的原农业户、舒苑社区、孙塘社区、开发社区、旦苑社区、西洋寺社区、石桥头村、上傅家社区、金桥社区。

慈溪市第三实验小学:

水南社区、城北社区、东门社区、团圈社区、古塘社区中的原北门社区居委会、楼家社区中的原非农业户。

慈溪市城区中心小学西部校区:

青少年宫路社区、白果树社区、光辉社区、担山跟社区、白河社区、群丰社区中第8、9、10、15生产队。

慈溪市城区中心小学东部校区:

上周塘村、太屺村、墙里村、三洞桥村、河角村、白沙路村、双和社区、轻纺村、高河塘村、西华头村、白沙居委(不含原天东居委)、梅林社区。

慈溪市第四实验小学:

三碰桥社区、新眉社区(除原眉山农业户)、浒西社区、东海社区、园丁社区、鸣山社区、古塘社区(除原北门社区居委会)。

慈溪市白云小学:

金东社区、金南社区、南孙塘社区、虞波社区、东山社区、群丰社区(不含第8、9、10、15生产队)、隆兴村、八字桥村、白彭社区。

慈溪市蓝天小学:

长春村、二房村、宏坚村、武陵桥村、新横江村、潘余村、白沙居委(原天东居委)。

慈溪阳光实验学校:

湾底社区中的原农业户、施山社区中的原农业户、新眉社区中的原眉山农业户。

初中学区

慈溪市上林初级中学:

东门社区、上傅家社区、青少年宫路社区、石桥头村、金桥社区、团圈社区、西洋寺社区和水南社区中原水门村。

慈溪市文蔚初级中学:

太屺村、三洞桥村、河角村、墙里村、西华头村、高河塘村、上周塘村、双和社区、白沙路村、轻纺村、白沙居委(不含原天东居委)、梅林社区。

慈溪市新城初级中学:

隆兴村、八字桥村、白果树社区、长春村、二房村、宏坚村、武陵桥村、新横江村、南孙塘社区、潘余村、群丰社区、金南社区、孙塘社区、光辉社区、虞波社区、东山社区、舒苑社区、白河社区、担山跟社区、旦苑社区、白彭社区、白沙居委(原天东居委)。

慈溪市西门初级中学:

城北社区、东海社区、古塘社区、新眉社区、浒西社区、开发社区、鸣山社区、三碰桥社区、园丁社区。

慈溪市金山初级中学:

金东社区、楼家社区、水南社区(不含原水门村)。

备注:以上符合金山初中学区划分的小学应届毕业生也可选择新城初中或西门初中入学。

九年一贯制学校学区

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慈溪实验学校:

1.横河镇城南区块社区(父母等监护人拥有城南区块开发的房产,四址范围:东至新城大道,南至南三环,西至杨梅大道,北至前应路)。

2.乌山、宜青桥、相士地、上剑山四村内农业户。

3.明珠社区、天香桥村、金山社区、虞家路社区、上叶家社区、阳明社区、寺山路社区、剑山社区、湾底社区(除原农业户)、施山社区(除原农业户)。

慈溪市明月书院:

望湖社区、滨河社区。

慈溪市文锦书院:

科技路社区、界牌社区、新潮塘村。

说明事项:

1.明月书院和文锦书院两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起始年级(含初中一年级)学区生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2021年全宁波大市内正式网上报名开始前一日。

2. 慈溪市南门小学、慈溪市开发小学、慈溪市碧海学校、慈溪市白沙学校、慈溪市金山初级中学:

招收符合城区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

3.具体招生录取办法以《慈溪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为准。

特此公告。

慈溪市教育局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