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龙山镇实验幼儿园开展“烟花来袭 注意防护”防台抗台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7- 23 16: 36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台风“烟花”来势汹汹,将对我省造成影响。为切实做好台风“烟花”的防御工作,确保师幼安全,结合慈溪市教育局相关文件,近日,慈溪市龙山镇实验幼儿园开展“烟花来袭 注意防护”防台抗台专项活动。

龙山镇实验幼儿园开展“烟花来袭 注意防护”防台抗台专项活动2.jpg

为切实做好防御此次台风的各项工作,龙山镇实验幼儿园展开了防御台风的一系列措施:首先魏剑婷园长组织全园教师召开线上防御台风安全工作会议,就防御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和全面部署,任务落实到各班级,各老师,确保各班级教室和园内窗户、电器、易倒物等的安全排查工作。其次领导重视,加强隐患排查。7月22日下午,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在叶巧云副园长的带领下全面、认真、细致对全园的设施、大型户外器械、户外场地等进行大排查。另外还要求各班教师利用家园微信群、公众号等告知家长做好防台抗台安全教育工作,并强调:在台风期间,注意自身的安全,在没有监护人允许的情况下,不能随意到外面玩水或者进行其他危险的活动,加强了家园合作,共同为幼儿的安全保驾护航。

该园安排部署了幼儿园有关人员密切关注台风讯情,轮流值岗,台风期间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松懈思想,把防台风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好,把防御措施落实到台风到来之前,确保通知到位、思想认识到位。安全工作,警钟长鸣。(慈溪市龙山镇实验幼儿园  叶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