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雨露学校积极开展台风“烟花”灾后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7- 28 17: 20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受到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横河镇各村部分房屋、道路等地方不同程度受淹,雨露学校作为临时避灾安置周边工地施工人员300余名。“烟花”过后,雨露学校党员干部带头与本校教职工,还有兄弟学校——上林初中、周巷中学志愿教师的帮助下,众志成城,积极开展灾后校园卫生防疫工作。

安置点的人员撤退后,孙校长第一时间组织教职工参与到“灾后自救”工作。上林初中杨校长与周巷中学朱校长带领10名教师志愿者也及时支援我校清扫工作中。扛起折断的树枝,清理污水中的垃圾,清扫树叶与生活垃圾,消毒教室的桌椅……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

经过大家齐心协力奋斗,校园恢复了整洁。风雨过后终见彩虹, “烟花”中教师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大家树立起党员标杆。教师志愿者大爱无疆,支援我校的灾后卫生防疫工作。让人感受到台风无情,人间有情。经过“烟花”洗礼后,雨露学校的教职工会更加团结,为学生们营造整洁的物质环境与自强不息的人文环境。(横河雨露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