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1-08-04 11:38 信息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

昨天下午,我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集体备课会暨宣讲培训班,中共宁波市委党史研究室(宁波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邢孟军作专题授课。

据了解,我市充分发挥“百支宣讲团、千名宣讲员”的作用,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我们要探寻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来自“银辉启智”宣讲团的汪永章在课后说,“自党史学习开展以来,‘银辉启智’宣讲团已经开展红色宣讲‘六进’活动60余场。下步,我们将继续依托周二夜学、党日主题活动等载体,优化‘红色讲堂’专题栏目,深化‘青蓝宣讲联盟’模式,讲好讲透红色故事,为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扛起历史新使命发展新担当凝聚磅礴力量。”

据悉,全市广大基层宣讲团将综合运用微型党课、文艺党课、情景宣讲等形式,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网络等“六进”活动,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