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征兵上站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4 17:10 信息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

今年下半年我市征兵上站体检工作于8月1日正式启动,体检人数逾1600人。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专程赴桥头镇检查征兵上站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在体检一线的医务人员。市领导沈其生、董维波、顾昕参加。

在位于桥头镇的市民兵训练基地,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戴着口罩秩序井然地排着队,依次进行视力、听力等各项目的检查,现场医务人员实时录入各项数据。盛悠一行先后走访了眼科、外科等科室,认真察看每个体检环节,详细了解体检工作进展情况,对医务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体检医生一定要严把征兵体检关,切实做好征兵体检工作。

在检查中,盛悠还与排队体检的应征青年亲切交流,对慈溪青年积极投身国防建设、实现自我价值予以肯定,祝愿大家顺利通过体检,走进军营,苦练本领,增长才干,为实现国家“强军梦”贡献力量。

盛悠强调,做好征兵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体检是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保证新兵质量的第一关。各地各有关部门在征兵体检上要担负起政治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好质量关口,切实提高我市兵员质量,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