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怀版
关于进一步加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组织管理的补充要求
发布日期:2022-01-19 15:59信息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字号:[ ]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级有关部门:

近期,因宁波市北仑区发生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我市部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已接收较多北仑转运来慈隔离的人员,为进一步加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的组织管理,对慈防办〔2021〕110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工作规范的通知》中关于“规范组织体系、完善各项制度”内容做如下补充要求:

各涉及北仑转运来慈人员的集中隔离酒店落实一名市管干部统筹管理,要求隔离周期内全程驻点,实行闭环式管理。

慈溪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1月3日 

 抄送: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宁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慈溪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3日印发

分享到: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