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怀版
紧急通知,有北仑旅居的来(返)慈人员请主动报备
发布日期:2022-01-02 08:21信息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字号:[ ]

一、主动报备行程

2022年1月1日凌晨,北仑区报告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链接:宁波市北仑区1例新冠确诊病例轨迹公布),请近14天内(12月17日起)有北仑区旅居史的来(返)慈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居住地村(社区)、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并如实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状况,主动到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点附后),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避免与其他人员接触,并配合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特别是有北仑区新碶街道、北仑中医院、九峰山旅游区、北仑图书馆等地活动轨迹的来(返)慈人员,务必主动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二、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请广大市民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非必要不离慈。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味(嗅)觉减退等症状,佩戴好口罩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慈溪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日

分享到: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