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教育管理
【学前教育】【民办学校】关于拟认定慈溪市2022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 10- 11 08: 39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根据《关于印发宁波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管理办法的通知》(甬教基〔2016〕21号)和《关于印发慈溪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管理办法的通知》(慈教〔2019〕56号)精神,经幼儿园申报,相关镇(街道)教办初审,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评估小组考评,市教育局审定,拟认定慈溪市观海卫镇施叶贝尔幼儿园为慈溪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从2022年10月11日至10月17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00)。

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教育局反映被公示幼儿园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以书面的形式,并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名后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办法,我们将做好保密工作。

公示联系地址和受理电话:

联系科室:市教育局学前教育科

联系地址:白沙路街道文二路288号(邮编315300)

受理电话:63919039,63919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