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教育局 > 教育管理
【学生管理】关于公布在校学生(家庭)消防知识竞赛决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11- 04 10: 37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

各镇(街道)教办、城区三街道社区学院,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

现把决赛规则、决赛名单和题库资料发给你们,请及时通知到相关学生及家长。

慈溪市教育局

慈溪市消防救援大队

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2022年11月3日

慈溪市在校学生(家庭)消防知识竞赛决赛规则

一、决赛时间:2022年11月6日8:00--20:00,决赛时长:30分钟。

二、决赛名单以慈晓APP、慈溪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公布的为准,非决赛名单者答题无效。考生应完整填写姓名、学校全称、班级、学号、联系电话等信息,信息不全者视为无效答卷。决赛按得分高低排名,如遇平分,答题时间短者排名靠前,同分同时间者并列,按系统数据前200名取奖。

三、考生最多答题2次,超过2次只取前2次中成绩高的1次;仅限在微信作答,同一手机、同一微信号均限制作答2次;答题时长超30秒没有新操作,会强制交卷;允许切屏3次,超出次数会取消继续作答权限。建议选择接打电话较少的时间段操作。

四、决赛题库向社会公开,决赛前会通过学校下发给考生,考生可自行练习,次数不限。开放练习时间:2022年11月5日8:00--20:00。

附件:练习及决赛二维码:

      

决赛名单(2000名).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