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行政决策专栏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慈溪市公安局2022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执行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30 11:2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序号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名称

决策事项执行部门

决策事项实施时间

决策事项执行情况

1

北三环西(东)路(西三环北路东三环北路)实施限制通行交通管理措施

交警大队

202291

202291日开始实施,交警大队在周边道路安装了6套抓拍设备,已查处违反禁令标志违法行为130余起。

2

大众路(寺马线樟新公路)采取限制货车通行交通管理措施

交警大队

202291

202291日开始实施,交警大队在周边道路设置禁令标志12块,抓拍设备已列入2023年安装计划。

3

担山北路(北二环北三环)实施单向通行交通组织

交警大队

202291

202291日开始实施,交警大队在周边道路设置禁令标志18块,新增5套抓拍设备,目前已报省厅交管局审查,计划年底开始非现场查处。

4

教场山区块实施单向通行交通组织

交警大队

计划20231月中下旬

目前,已完成意见征求及方案调整,因市住建局实施的道路改造项目将于本月底完成,故教场山区块单行交通组织措施计划于20231月中下旬开始实施。

5

文二路区块实施单向通行交通组织

交警大队

2022121

为确保慈溪市四灶浦南延(新城河)拓疏二期(慈甬路-文二路)工程文二路桥施工顺利进行,自2022121日起至20241231日止,对文二路、上冯路、教一路和教二路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后期将结合工程施工进度及道路交通管理实际对路段交通组织进行适时调整。

6

调整城区货运车辆限制通行交通管理措施

交警大队

2022121

2022121日开始实施,本次调整限行区域取消对微型、轻型货车城区通行限制,放宽了城区货运车辆通行车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