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慈溪市红十字会 > 工作动态
助力疫情防控,坎墩街道红十字会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2- 04- 19 14: 10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字号:[ ]

连日来,坎墩街道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到核酸检测、卡点排摸等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默默坚守,满腔热血,为疫情防控筑起一道安全暖心防线。在核酸检测点,红十字志愿者协助检测点维护好检测现场的秩序,提醒前来检测的居民戴好口罩、保持合理间距,并引导做好扫码登记,让核酸检测工作井然有序。在各村和社区的执勤服务点,志愿者劝导大家非必要不外出,戴好口罩,不聚集。同时,对路过卡口的车辆做好扫码排摸工作,以避免潜在的疫情输入风险。

截至目前,坎墩街道红十字会共招募志愿者100余人,招募的志愿者有村民、社区居民、企业员工、社会爱心人士等。大家主动参与到街道联防联控工作中,发挥疫情防控战斗员、劝导员、宣传员作用,秉承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