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820029789773/2022-156606

发布机构:

附海镇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其他

发布日期:

2022-04-29

成文日期:

2022-04-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同心战“疫”,爱心汇聚|附海镇东海新村民捐助900箱爱心物资

反哺第二故乡 ✦

贡献新市民力量

近日,满载近900箱物资的货车抵达附海镇,这是由附海几名安徽籍新村民企业老板联合购买的物资,为当地防疫尽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活动由慈溪市安徽商会理事单位成员陈立跃发起,他在东海村办企业工作、生活已有20多年,为第二故乡捐款捐物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大家同在这里打拼,对附海有着深厚的感情,疫情当前,基层志愿者的辛苦我们看在眼里,能为第二故乡做点贡献,我们义不容辞。”陈立跃表示,他们几个安徽商会的朋友相聚在一起,交流中萌生了为所在村捐献物资的想法。于是几位老乡一合计就立马行动起来,第一时间调拨了物资,物资一到位就送到了村委会。

“我这边就是防护服、口罩,还有太阳伞。现在这个季节,到了中午气温比较高了,给志愿者弄了些矿泉水,晚上他们有值夜班的,还弄了点方便面。”陈立跃说,这是他们为第二故乡尽的微薄之力。

据了解,该商会已经走访了附海镇三个村委会,第一批合计价值四万元的900箱物资已陆续送达东海村、花木村和南圆村。“在有限的能力范围内,我想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觉得防疫不是一个单位的事情,应该是全民抗疫、全民防疫的一个过程。”慈溪市安徽商会副会长单位成员王康锦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