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820029789773/2022-157295

发布机构:

附海镇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国家安全

发布日期:

2022-05-11

成文日期:

2022-05-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附海镇召开安全生产“除险保安”第二个百日攻坚大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镇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整治、大执法、大培训”,5月10日上午,附海镇安全生产“除险保安”第二个百日攻坚大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总支书记、安监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委员孙冲波部署相关工作,指出各村各单位、各办要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整治、大执法、大培训”行动为总抓手,以数字化改革为引擎,以全域化治理为驱动,提质、提速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实现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镇党委书记杨周宏指出,要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将安全生产“除险保安”第二个百日攻坚行动作为当前全镇安全生产工作重中之重,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镇村联动,突出一个“紧”字,正确认识当前形势;二是要锚定目标,突出一个“责”字,积极行动部署落实;三是要全域治理,突出一个“抓”字,迅速做好应对处置;四是要加强统筹,突出一个“实”字,推进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