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820029789773/2022-157422

发布机构:

附海镇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国家安全

发布日期:

2022-05-13

成文日期:

2022-05-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筑牢安全“防火墙”!附海镇开展企业消防应急演练

近期,附海消防工作站对宝工电器、申奥电器和振锋家私等多家企业开展消防演练。累计消防知识宣讲797人,逃生演习772 人,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使用培训681人,自救演练668人。

现场直击

“全体员工注意,厂区突发火情,各部门立即按照火灾逃生预案展开行动!”随着一阵浓烟冒出,消防警报声响彻宝工厂区。全体员工按照消防演习方案,弯腰掩鼻,快速、有序地撤离至厂区空旷安全地带。

消防演练以实战为主,结合火灾逃生情景及灭火器等消防设备使用开展。围绕教员工如何正确选择并使用灭火器,如何有效进行自救及其他消防设备的使用进行。同时,又向员工普及了消火栓的使用方法,使员工能够自如运用消防设备。

“火灾防患于未然,消防责任重于泰山!”宝工车间员工小王有感而发,表示本次的实战训练寓教于乐,丰富有趣,大家都学到了很多消防知识,又体验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