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8200297005R/2022-157643

发布机构:

逍林镇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发布日期:

2022-05-17

成文日期:

2022-05-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逍林镇召开拖鞋行业专项整治提升工作座谈会

近日,逍林镇召开拖鞋行业专项整治提升工作座谈会,2021年销售纳税前15强鞋行业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长王金权对鞋行业龙头企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勇于进取、做优做强,充分发扬敢闯敢干、奋发有为的企业家精神,不断提高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早日实现企业“进规上亿”;二是要善于创新、提质升级,不能用“老思维”来解决现在的“新问题”,进一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推动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打造逍林拖鞋产业“品牌效应”,以高质量产品助推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敢为人先、树立标杆,切实发挥头部企业引领作用,带头开展拖鞋行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自查自纠行动,同时加快资源集约利用、功能集成构建,推动实现全域产业升级。

与会企业代表就目前企业经营现状、通过协会加强自治、提升行业整体品牌形象等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