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82002976410C/2022-157664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招考录用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发布日期:

2022-05-18

成文日期:

2022-05-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2022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现场确认及笔试时间公告

现将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2022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的现场确认、笔试等工作调整变更后的时间公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

1.时间

2022年5月21日和5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2:30—4:30,逾期不再受理。

因疫情防控需要,现场确认采取分批确认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2.地点

慈溪市文锦书院(慈溪市古塘街道求知路1号,慈溪市青少年宫北路慈溪智慧谷北侧约200米)

3.要求

报考人员根据报考学科在相应的日期和午别内参加现场确认。报考学科和确认日期、午别不一致的谢绝进入。因确认材料不齐或其他原因错过相应学科现场确认时间的,不再接受现场确认。

报考人员佩戴口罩,凭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考生健康状况信息申报与承诺书》(以本公告附件为准)、《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2022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报名登记表》等确认材料和符合要求的疫情防控相关材料(具体要求详见本公告的“现场确认防疫要求”),经现场扫描场所码并检查符合要求、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后进入确认场地。其他人员谢绝进入。

报考人员应本人参加现场确认,并在确认时确定报考的岗位,且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一经现场确认不能改报,多头报名的取消报考资格。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不足招聘指标3倍的岗位,将核减或取消招聘指标。未进行现场确认或现场确认未通过的,报名无效。

4.提供材料

报考人员应事先从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网站打印《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2022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报名登记表》,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户口簿主页和本人页或户籍证明(有效期内)的原件和复印件,不同类别的报名者还需携带其他相关材料,现场确认时上交:

⑴2022年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材料:学生证、《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就业协议网签证明、毕业学校的“就业推荐表”(证明或说明)等原件和复印件。

⑵历届生还须提供材料: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毕业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历信息网打印)。

⑶港澳台及国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二、笔试

1.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于2022年5月26日上午10时开始,登录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2.笔试时间

初定于2022年5月28日上午 9:00-11:00。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其他事项和有关要求(除防疫要求外)均保持不变,请仔细阅读微信公众号“慈溪教育发布”和慈溪市教育局网站2022年3月28日发布的《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2022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公告》。

三、现场确认防疫要求

1.因疫情防控需要,防控要求参照《浙江省人事考试疫情常态化防控方案》要求,结合我市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相关防控措施。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无法按规定时间参加的,视作放弃现场确认。

2.建议报考人员按防疫要求提早主动开展自我健康监测。

3.参加现场确认当天,报考人员除携带现场确认材料外,还应同时出示“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绿色行程卡”、24小时内浙江省范围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上材料缺一不可),经现场扫描场所码并检查符合要求、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的报考人员方可进入学校参加现场确认。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须提供纸质报告原件或支付宝“浙江健康码”-“相关服务”-“核酸检测结果查询”显示的电子报告截图打印件。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现场确认:

⑴健康码显示红码、黄码。

⑵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

⑶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慈人员(“14+7”管理)和实施“2+14”“3+11”健康管理的人员,未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以及日常健康监测期的。

⑷不能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不配合入口检测、不服从防疫管理以及经现场防疫人员判断须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情形的。

5.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6.报考人员需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方可入场,在现场确认全过程(除核验身份外)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慈溪市教育局

2022年5月17日


附件: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2022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考生健康状况信息申报与承诺书.docx